1395689928220520_a602x602

  

作者: abc5555 (前進)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追女生遇到無法理解的困難 時間: Wed Mar 6 12:50:21 2013 其實,有一個大家都有體會,但是沒都有點破的愛情潛規則。 就是一段愛情如果開始前就走的踉踉蹌蹌,那麼這一段愛情多半不會走的太順暢平坦。 而這篇文章的結尾,一定是建議你放手的,至少短時間內你無法改變這種無奈的現況, 如果沒辦法接受這種觀點的話,那真的抱歉。只是,我是過來人,所以我懂你的感覺, 我也知道那種緣分、愛情帶給你那種非她不可的專一感會讓你難以抽離,但是你只要離 問題遠一點,你看清它的程度就會多一點。 有一句話是,一百次的感動換不到一次的心動,很殘忍是吧,不過不要氣餒,有安慰獎, 換的到一次又一次的心痛,可是也正因為這種一次又一次的心痛,我們才會成長成更好的 人。現在的你,缺了一些質讓她喜歡,或是喜歡但是不到交往的程度,我也不清楚為什麼 女生有辦法情感細膩到這種程度,佩服佩服,但是她們說不會是男朋友,至少目前就一定 對你沒fu。 你的情況其實不是卡關,而是吸引不到她,抱歉我比較喜歡就事論事,你似乎把談感情這 件事間接衍伸成征服,而征服這件事情,就必須要擁有"強大的實力",你開朗健談嗎?你 風趣幽默嗎?你瀟灑多金嗎?至少在我的認知裡,想要征服女性,只有這些才足夠達到, 不然我們也只能尋找那個合拍的對象,說實在的,可以交往的徵兆,一定是自己可以看的 清的,只是當局者一定超迷,所以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嗯,好吧。其實你這種情況真的比較尷尬,因為女生讓你感覺有曖昧的實,但是沒有曖昧 的質,曖昧真正的本質是互相喜歡,然後如果那個質突破了某個點,不管如何,也許是誰 推一把,或是某個小意外,兩個就會開始,而且中間有那種甜蜜、酸V酸V的感覺。但是, 女生都已經這樣說了,這種事情應該不會有什麼口嫌體正直的情況發生。 我當時也覺得很奇妙,為什麼我可以抱著她,為什麼我可以和她整天聊著天,有著太多的 為什麼,結果讓我最痛苦最無奈的為什麼就是...為什麼她不想跟我在一起? 其實我後來想這個問題發覺沒多大意義,重點是我缺少了什麼?可以讓她跟我在一起,補 足你自己的不足,才是為你人生轉捩的重要關鍵,為了對方去改變,那是痛苦的、悲傷的 、看不到自己的,我很喜歡一句話,"不管你到哪,你都帶著自己。",這句話是我的圭臬 ,只有把自己變好,才能配的上未來在前方等著我們的那個人。 而且有些事可能是女生沒說,但是卻佔了很大關鍵的。也許她總是想起他的幽默風趣,也 許她總想起他的內斂沉穩。說實在的,這些也許,還有很不具體的一堆因素,才有可能是 決定對方會不會愛上你的條件,我們愛著、喜歡上的人,一定都是有原因的,只是端看我 們有沒有辦法找出來,在我們成長過程當中很多心中渴望的、期許的都不知不覺潛化在內 心,我們忘了它,但是卻帶著它。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的跟我們開著玩笑。我還記得那個 女生和我這樣說,"謝謝你,和你相處很開心,但不到愛,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聽到這樣的話,心很痛,痛了好一陣子,可是能怎樣。日子要繼續走下去,對她不捨會一 天天消退,想念她的情緒會一點點蒸發,你可以反思自己從這段關係中獲得什麼,我直接 說明白一點,你現在的情況,只是征服不到心有不甘,當然也是有喜歡的情緒,但是關係 也就只能走到這,你渴望的是情侶,事實是她不願意當你的女朋友,那些擁抱、牽手都是 假的,僅此而已。 然後,話說的越死,不代表未來也是如此,未來的可能性那麼多,誰能知道兩個月、半年 後,我們會有怎麼樣的成長跟轉變。舉例triste大,在他自我成長了一年多後,當初他苦 苦追求不到的那個女生,回頭跟他告白,這種努力多麼令人動容。但是成長,還是得要為 了自己,我們每一次在戀愛上的挫敗,都有我們可以更了解自己不足與需要成長的地方, 我們要做的就是調適這一次失敗的心情,然後開始磨練、思考自己。 小說中不是總會出現,某一個白馬王子一出現,女生忘了過去受過的傷,然後怦然心動。 我想當努力的淬煉自己過後,一定可以達成這件事。 最後,雖然已經有這麼多曖昧了,但是...你懂的。 拿得起,要放的下。 祝福你:) ※ 引述《Catch5 (Catch 我)》之銘言: : 各位前輩好,我是這篇文的原po : 看大家在推文裡,大多都說我是備胎、遇到玩咖 : 總覺得好像是我沒有說清楚 : 想說大概說明一下 : 認識兩年多了,出了名的難約XD : (當然是指單獨約,團體或女生約她都會出現) : 女生很內向、害羞,不擅長跟男生相處 : 生活簡單,個性單純 : 連跟男生單獨出去玩都很少 : 也沒有交過男朋友,對自己很自卑 : 所以玩咖之類的,我想應該是扯不上邊的 : 如果說是要把我當備胎的話,好像也不太可能 : 因為正選的男生已經有女友了 : 而且根本不知道女生喜歡他 : 然後女生也總是跟我說,有很多比她更好的人適合我 : 其他追求她的男生連約都約不出去 : (工具人或ATM也不太可能,她從來不讓我幫她出錢,也很少要我幫她做事) : 共同的朋友總是說怎麼看就我最有機會 : 但我就是卡關,還卡死 : 單獨出去總是摟著她的腰,手也願意讓我牽 : 騎車載她從不抱我,但我抓她的手抱著後,她就會繼續抱著 : (一般而言她不給男生載,除非必要) : 偶爾坐著休息時,我會把她抱起來讓她坐在我腿上 : 她也任由我抱她(推文有人問到,當然不能親Orz) : 摸到不該摸的地方她會制止,但也從來沒生過氣 : 然後就不能再更進一步了 : 話說死了,絕對不會跟我交往,我不是她喜歡的型 : 但約都約得出來,只要她沒事就從不拒絕我 : 兩個多月來每周六都是跟她共度,週日如果她沒事也是跟我吃飯 : 這.....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Orz : 說是好朋友也太過頭了 : 要說喜歡我,她也堅決地說只是朋友,我們不可能 : 這我到底要怎麼繼續追下去啊 : 雖然這樣很爽,能抱能摸能牽手 : 可是我想要的是能寄託心靈、有名分的女朋友啊 : 真的很喜歡她,但就是沒機會 : 卡關在這邊,我應該怎麼進行下去? : 請各位高手教導一下,感謝 <(_ _)> : ※ 引述《Catch5 (Catch 我)》之銘言: : : 性別: 男 :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 問題類型: 追女 :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 自己個性: 搞笑、人來瘋 : : 有時會有點悲觀,但整體來說是個樂觀的人 :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 對方個性: 內向、文靜,但很會替別人著想 : : 對自己沒自信,沒交過男友 : : 據她自己說她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可是不會表現出來 :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 1.問題背景: 兩人是同班同學。一直到大二上才開始熟起來。 : : 然後越來越熟,最後喜歡上她。 : : 旁敲側擊過,她喜歡的對象是班上另一個很帥的男生 : : 跟她可以聊很多,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 : 2.目前狀況: 算是正式對她展開追求吧,她也知道 : : 單獨約出去看電影、吃飯都可以 : : 互動過程良好,甚至她也願意讓我抱她 : : 抱的過程中難免會摸到不該摸的地方,她也沒反對 : : 但實際上,她告訴我,不可能跟我在一起,因為我不是她喜歡的型 : : 連試著交往看看也不肯 : : 3.我的疑問: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去,卡關中 : : 願意讓我有比較親熱的動作,可是也就僅止於此 : : (當然只有我可以,別的男生都不行 : : 同時應該有五個男生在追她,而她喜歡的男生已經有女友了) : : 話說得很死,絕對不可能跟我交往 : : 接下來應該要怎麼進行比較好? : : 這種狀況底下,我到底有沒有機會? : : 請各位高手們幫我解答,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4.247 推 bestandy1044:推! 03/06 13:05 推 bald:寫的真好!!描述的很深刻 大推!! 03/06 13:17 推 ArthurDX:淚推 03/06 16:46 推 eagle1098:寫的好,而且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自己更好,不是為別人 03/06 17:24 推 persuitof:此篇超優文,謝謝你:))) 03/06 17:43 推 breakaway:好文推! 03/06 19:50 推 DAKOU:好文推 03/06 19:53 推 voyhanxu:好文大推! 努力改變是為了自己! 03/06 21:40 推 ihaji:2壞了 所以只能點1........真中肯 03/06 22:06 推 heineiken:好文 03/07 00:14 推 bkl79:好文! 03/07 00:19 → pipatel2008:你也是可憐人嗎? 給推 03/07 04:22 推 Rainbow1014:好文! 03/07 08:52 推 dogbydog:一年!! 03/07 10:49 推 greedy1010:a大的文都很好 大推!!! 03/07 11:13 推 qaroue559:好文~ 03/07 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