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va0413 (超讚的自行車之旅)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對於競爭者眾的追求對象我的心態要?
時間 Sat Nov 18 11:51:20 2006
───────────────────────────────────────

幸好 昨天到今天 沒有太多問題....

不負責任小天使 昨晚剛從菜依林演唱會現場飛回來
--------------

以下 就小天使 曾經生活在一群正妹團裡的經驗 提供原PO一點想法

※ 引述《littlerice (Get More!!!)》之銘言:
: 性別:男(天秤)
: 問題類型:追女(獅子)
: 自己個性:活潑外向幽默,容易相處,對於感情全心全意
: 對方個性:積極獨立自主,人緣超好,外在條件好,但是常常猜不透想法
: 問題內容:她的想法是什麼?
: 1.問題背景:
: 我們是1年多的公司同事,但一直只是點頭之交而已。
: 今年6月為了酬謝她的幫忙,約她出去看了兩次電影,發覺很聊得來。
: 雖然女生年紀比我大快兩歲,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隔閡。
: 後來常常單獨出去,電影逛街夜遊都有。

: 7月份的時候跟她告白了,她說現在不想交男友,
你太快告白了 女生一定覺得整個就是不熟

6~7月 1個月 你就跟她告白? 你弄清楚她的感覺了嗎?

此時女生拒絕你的理由 表面文字你聽聽就好

女生遇到真的有感覺的人時 才不會不想交男友

前男友這種字眼 也早就被新的心動 模糊淡去了

真正的理由 是因為 她跟你不熟啊= =

: 而且因為前男友的關係,她不想交年紀比自己小的男友。
: 但是還是很要好,我會去她住的地方一起看DVD,吃水果。
: 她會過來我這邊聊天看電影。偶爾有摟摟抱抱的行為,她也沒排斥。
^^^^^^^^^^^^^^^^^^^^^^^^^^^^^^^^^^
那代表她對一般男生朋友肢體的碰觸可以到達摟摟抱抱

所以 對其他男生友人 她也是可以跟他們摟摟抱抱的 你不會是唯一一個

: 後來有次她要跟朋友出門(男生),我不小心吃了點小醋。

: 她就很生氣,因為她覺得我over了。

所以你應該要有覺悟 因為這個女生對男生就是採取比較OPEN的態度

我猜以她的年紀 之後的男友 她可能會想仔細的挑選

健康的多認識每個異性 並沒有錯

: 隔天我道歉她接受了,我們還是恢復到之前的要好的狀況。
: 但這時候已經有其他追求著出現,她會跟他們各別單獨出去。
: 後來她身體不好,我一直在他身邊陪她安慰她,那時覺得兩個人的心就在一起。
: 她回家鄉養病了一陣子,我幾乎天天會打電話給她陪她聊天。當然其他追求者也是。
: 但是她養病的這段時間我想要轉換跑道而離開公司了,但其他追求者都是公司的人。
: 我們見面的機會幾乎只剩下私底下見面,公事上不可能有接觸了。
: 我自己無法確定要工作還是進修,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 但是對她的事情總是擺在第一位處理。她說覺得這樣不好,我自己也知道...

不在其位不謀其職 你還不是她的男友 卻對她的事總是擺在第一位處理

對於女生來說 不僅覺得壓力大 還會覺得你不MAN(就是沒有男人味)

: (她在養病好轉的期間有跟其他同事朋友聚會,但是沒有找我,說壓力太大)

: 她現在開始上班了,其他追求者約她的機會也變多了。
: (我現在知道的追求者年紀也都比女生小)
: 2.目前狀況:
: 她跟我出去不會讓其他追求者知道,相對她跟其他男生出去也是不會跟我明說
: (只會說跟朋友出去,但是如果是一群人的,她會很大方告知)
: 我前幾天惹她生氣了,因為約她出來卻臨時有事離開一下子忘記告知。
: 她覺得太不尊重她了...她超超超生氣就馬上說要回家。
: (我豬頭,我以為一下子就會處理好,卻忘了先打手機告知)
: 隔天因為同事聚會(星期四)所以有見到面了
: 事後有單獨出去走走,不過她還是板著臉
: 問她是不是還在生氣,她就說是...
: 我就問她說要怎樣才可原諒我...
: 她說她已經想到了,不過不會輕易告訴我,等時間到了我就知道
: (時間掙扎....好可怕的萬獸之王.....)
: 雖然她生氣,不過聊著聊著還是會有笑容啦...
: 現在只是很擔心她要怎麼對付我><
: 但實際上我擔心的事情比這個還嚴重..
: 其實她都知道約他出去的人對她有意思
: 獅女的說法是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她覺得這是她的自由
: 只是這幾位包含我都是4,5個月在追求她了
: 若沒有意思也該拒絕人家對她的好
^^^^^^^^^^^^^^^^^^^^^^^^^^^^^^^

: 若是朋友更應該如此明確表示(不論是對我還是其他人)
^^^^^^^^^^^^^^^^^^^^^^^^^^^^^^^^^^^^^^^^^^^^^^^^^^^^^
這是你的價值觀 不是她的

她現在很享受 可以跟很多對她有好感的朋友一起四處玩

說不定她是故意拉長觀察期的 她也在觀察哪個最適合她

: 聚會之後(星期四),有約星期六要跟其他女同事一起出去(早上,中午,下午不同活動)
: 當時有聊到週末有流星雨要不要一起去看,她說再看看。
: 然後剛剛傍晚(星期五)的時候,她打來說約好白天出遊的人了。
: (獅女星期四就跟我說過她星期五要跟"朋友"出去,我當然也不能說什麼)
: 只是星期六早上要看狀況才知道玩下午就好,還是要整天都玩...
: 我當司機要載三個女生,總是要先問時間吧。
: 所以打給另一個女同事A確定是不是要早起??
: A給我了一個很突兀的答案...
: A說:獅女說她要看看有沒有去看流星雨再決定早上要不要出門!
: 這...流星雨不是說要考慮我一起去看的嗎?
: 頓時心情down到谷底....
: 3.我的疑問:
: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在她心中是什麼地位了?朋友?曖昧?
: 其他追求者呢?比較喜歡他們or我??

: (是個個有希望,人人沒把握??)
: 女生的心態是什麼?我又要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這樣的女生?

很明顯的 她並未對你們其中一位追求者非常有心動的感覺 不然她就會有男友了

對於這樣的女生 我只能說

請把你自己的生活用的豐富有趣一點

然後表現出先當朋友的態度 你不要看起來那麼在乎就不會給她那麼大的壓力

快樂是你最佳的賣點!!!!!

她既然有4~5位追求者 那麼每一個人都可以給她不一樣的相處樂趣

你要讓她覺得你可以取代它們好幾個

不要干涉她的生活 不要跟她擺臭臉 不要她一生氣你就像個小男人

當一個男生表現出已經被吃定 會隨著女生情緒或行為起伏的樣子的時候

看起來是非常沒有魅力的


你要表現出 你知道她很多人追 可是你有自信你是最好的<---這不是用說的

當你不會去問她跟誰出去 不會問她跟誰去了哪作了什麼事

而每次跟她出去總是讓她笑的很開心

自然而然 她就會感受到你這種自信

安排一些好玩的旅行帶她去體會

安排一些她有興趣的活動 或者一些新奇的活動

可以是特別的餐廳 玩遙控飛機汽車 事先徵求她的同意

帶她去體驗一些她沒體驗過的好玩事物

記住 快樂是你的最佳賣點!

收起你猜忌不安沮喪的表情

讓她感覺跟你在一起很輕鬆很快樂 漸漸的她就會覺得跟其他男生出去


不會是那麼必要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90.141
推 littlerice:受教了...我想這是自己心態的問題,我要自己調適~ 11/18 12:40
→ littlerice:至於摟摟抱抱,我要澄清,因為她說過只有我.這我可以保證 11/18 12:40
推 littlerice:6~7月那一個欲幾乎是朝夕相處,除了工作上私底下也是 11/18 12:50
推 blueyouzi:你認真地問他 是否有跟很多人都摟摟抱抱嗎<--這樣問嗎 11/18 13:28
→ blueyouzi:那她情急之下 回答說 沒有啦 或順勢說只有你的機率很高 11/18 13:29
推 hellolynn:我今天晚上要去看Jolin^^ 11/18 13:44
推 kendofox:囧> 我也要去的說~~~ 11/18 15:10
推 littlerice:她說過其他男生不會碰她...只有我會XD 11/18 15:38
→ littlerice:我們是一開始牽手後來順其自然,當時氣氛也沒有尷尬 11/18 15:39

推 Bcl2:能不能讓每次的約會都很快樂..就看平時的準備了:) 11/18 18:24
→ Bcl2:看你願不願意投注大量的時間金錢建立屬於你的資料庫 11/18 18:25
→ Bcl2:以及你到底有沒有能讓她有趣又覺得特別的體驗 11/18 18:27
推 anoyster:推!! 11/18 23:41
推 bndan:推bcl2 @@~ 11/19 03:55
推 ris6825:推 11/20 1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