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她是我目前正在追求的女生
我沒有很明顯的表態,不過我想她應該多少有感覺到我對她是有心意的
之前的互動、溝通都還算不錯,我們又是想法個性都滿接近的人
所以本來想說應該滿有機會

但最近好像有比較冷卻的感覺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她心中有產生什麼變化呢?
而最近她工作上要考核比較忙,會是因為工作忙的關係所以稍微冷卻嗎?
還是說,出現了別的讓他在意的男生?

所以想來占卜看看
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我不希望放棄的,但我對目前的狀況真的有無法掌握的感覺...

寶劍四 - 正
寶劍國王 - 逆
權杖五 - 逆
權杖六 - 正
金幣六 - 逆

解答1:

工作忙碌是其中一個原因,

但我認為她對感情關係似乎有個心結,

所以當相處來到比較深的層面時就會先打住,

所以我認為並不是她對你的感覺消失或不好,

而是她正處於自己的掙扎和矛盾裡。

但牌面上的確有顯示其他男生的追求,

但我認為你可以做的是盡量去傾聽、陪伴,

但依舊要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得更好,

要表現得比她還要穩定,

我想這也比較能符合她心中想要追求的安全感,

這也會讓你與其他人在她心中產生比較明顯的落差。

 

解答2:

: 寶劍四 - 正
沉靜且正在籌備著行動
: 寶劍國王 - 逆
果斷、正面的抉擇是國王一貫作風,但逆牌變得太鋒利會傷到人
: 權杖五 - 逆
群體鬥爭之心且非常強烈
: 權杖六 - 正
贏得勝利的節奏
: 金幣六 - 逆
對於施捨毫無顧忌的地步

您好,我只單純看問題,沒有看你的內容(塔羅牌不就是這樣?XD)

以路徑牌陣來解說 1(過去)->2(過程)->3(現在)->4(過程)->5(未來)


現在女方的追求者絕對不只你一位,且其他的愛慕者也正激進追求著

請穩住自己的腳步,相信你的條件是比其他人大大有機會

不管這段感情有成沒成,你都會為她無謂付出物質上的需求!
===========================


她應該是一位不錯的女孩兒!

也希望你成功贏得美人歸,

這副牌整體上還不錯,但請注意最後一張牌,

如果女方金錢觀沒問題,那就是多慮

塔羅牌是輔助工具,但也給了我們更多的引導與信心

有問題歡迎再發問^^

-----

: 您好!! 先謝謝您的解牌!
: 在此我想說說我的理解跟想法,想請您看看是否有誤~
: 我原本的想法是:
: 因為我跟她認識並不久
: 我不確定她對我的想法是如何,所以擔心如果有別的不錯的追求者
: 而我再"慢慢來"的話,就會沒有機會了
: (您用"激進"來形容其他的追求者也讓我滿擔心的...囧..)
我相信她條件應該不錯!不然這牌陣不會如此顯現
尤其是逆向,逆向有偏激、嚴重化的傾向,所以我才會用"激進"這詞
: 因為擔心有競爭者而稍微有點慌亂
: 而希望能夠跟她有較為頻繁的見面
: 不過就正是因為這個有點操之過急的表現方式反而使她裹足不前囉?
記住我說的這句話:快即是慢,慢即是快
: 因此,比較好的方式是:
: 不要求快或是求多(不管是多邀約或多接觸)
: 不要急,不要想著一下跑快點來趕過其他的追求者
: 而是要穩扎穩打,重質不重量,重點不是約會次數,
: 重點要擺在每次約會都要盡量表現最好的一面
: 她是會觀察、會分辨、會懂的
: 這個方式ok嗎?

對,我相信1次精心策劃的約會勝過100次平凡的約會

追求中,女生要的是"質",她沒這麼多時間跟你耗

每次約會

1.都要有一點小神秘

2.還有驚喜

3.別一次放太多

4.有梗有主題不無聊

5.流程明確且確實執行


而女生還沒被你追到手時人人有機會,但機會在於她要選擇給誰

想贏其他追求者我相信你知道該怎做!

牌義我大致上都有跟你說,你應該能體會並融入現況


: 您的最後一句話說得很好
: 尤其是對我這樣不是特別有自信的人來說
: 真的會需要塔羅牌給我們引導跟信心
: 再次謝謝您願意幫我解牌<(_ _)>

加油!

像我都沒在幫自己算XD

因為命運掌握在我手中

別過度依賴,因為真正的主導權在你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