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fadick (悟道修行者)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女生在調情時不會接話
時間 Sat Aug 4 16:23:46 2012
───────────────────────────────────────

 

以下略改,小弟不才,還忘高手莫見笑。

以下均付兩三種寫法,招無定式,內功不變就好。

話說,偷推一下 violetphoeni 的相關文章,值得一讀。 :)


※ 引述《ai456ai (古仙)》之銘言:
: 她 好看哪 [我正在看一本書]
: 我 是沒有很好看 可是可以發財就ok了...
: 這話應該怎麼接才有後續 因這是女生對你的興趣
: 這是一段單純的男女在調情
: 她 你幾公分
: 我 168
: 好嬌小哦

註: 1. 不推薦直接講,最好有修飾,例如「你猜啊」等等的;
永遠記得,女生問你樣貌、工作等等的時候,永遠不要直說,
同時你自己,也不要去問她「你多高啊?」、「你有沒有男朋友」等等
之類的問題,這些都會是大敗筆。(真的想問,要靠技巧;要學技巧,要看書)

2. 好嬌小喔這種話千萬不要說,這是沒自信的表現,不是調情,是敗筆

: 她 如果你增加十公分我一定迷死了
: 你的五官這麼漂亮

try a. 「幸好!!! 我活了十幾年第一次這麼感謝自己的身高!!!」
(之後她可能會說你很壞, 你再扳回來就好)
b. 你的五官這麼漂亮 => 這是個 IOI,可以利用。

: 我 而且身高這種天生的東西 我不會去在意

沒自信的表現 -.- 大敗筆
因為你自己是屬於矮的那方,你就不能這樣說。
真的是壞棋。

: 她 我又沒說什麼

看吧~
女生都很敏感的,你剛那是個DLV。

: 我 妳很在意身高嗎

不能問,女生超敏感的,這麼問她一定覺得你對他有意思。
而且你這樣講就代表你對自己身高沒自信,有點在乞求(或說試探)她的喜歡。

: 她 還蠻在意的耶 可是現在想 我以往男友差不多170出頭而已

把妹達人有句名言:你真的吸引到她,她才不會管你高矮胖瘦。
女生說的話聽聽就好(衷心建議),只要技巧高,這些不是問題。 :)

: 我 對嘛 那只是偶象的條件而已 在一起是不一樣的
: 她 可是優生學..
: 我 那我就找比我高的就好啦
: 我 可是我是覺得 太高親切感不太夠 我以前班上前幾高人緣都不是說很好
: 她 不會阿 他們女人緣很好

後面根本都是亂聊,不按牌理出牌。
如果你想把她,不要聊這麼無聊的話題,取而代之的是,逗來逗去。
所謂的調情,不光是聊天有話題而已,而是逗來逗去、互相調侃、幽默、

取個綽號、情境假設、建立默契等等。
這種東西有天分很容易上手,可是更重要的是後天的學習,
如果你沒有天分(我也沒有),只要找幾本聖經來勤加練習,自然調得恰恰好。

: 反正這個女生就是一直打壓 我覺得我回的不是很好
: 應該要回 我增加十公分就不是我啦 妳也不會喜歡了?? 還是干我屁事之類的....

整個大方向都錯了,拘泥於細節根本沒有意義。
假如你今天跟他聊到鯊魚,你是不是也會上來問:
「我這時問她,妳去海邊玩不怕遇到鯊魚嗎,這句話是不是說不好?」

重點根本不是這些,而是你大方向都錯了。
還好,這個板上資源多,趕快爬幾本書來看吧,現在還不算太晚。

順便說一下,如果聊到鯊魚,你可以說:
「你會怕鯊魚嗎!!!!? 鯊魚才會怕妳吧 XDDDDDD」以此逗她。

最後補充:網路聊天對於新手練調情比較有幫助,因為有時間給你想。

現實世界說話就比較需要臨場的反應了。你可以從網路開始練,可以有所進步

但是最終一定要回到這個叢林社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152
推 Abbee:(筆記 08/05 00:28
推 sinscanim:筆記 請問有哪些書呢? 08/05 04:39
→ alfadick:爬板上許多的文就可以看到了, 這點付出交給你們 XD 08/05 05:56
推 xxKWANxx:推推 08/06 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