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ssaigon (優雅微笑,不哭)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冷掉的曖昧期  有可能重新加溫嗎?
時間: Fri Mar 24 13:10:43 2006

※ 引述《auguri (咕哩)》之銘言:
:     先簡介一下基本資料好了
:     我(女)跟對方(男)是長輩介紹認識的
:     我比他大一歲(我64年次  也許是最老的潛水版友)
:     因為遠距離(台北與新竹)加上工作繁忙
:     我完全不可能認識他的朋友  也無法培養食客
:     見面的機會不多
:     不過一直保持晚上的電話聯絡
:     雖然之前對我的外表不注重  所以現在身材跟打扮都不吸引人
:     不過我們有約好一起減重

先變正變美再說  身高減體重大於110
要變到有明顯差異  讓周遭的人能發現的程度
而且外貌要改變到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越多越好(或看起來不比他大)

不用跟他一起約減重  那只會提醒他"這女生還是胖的"
反正遠距頂多一週見一次
只要讓他覺得每次見到妳  妳都會變美就好了

:     我正在努力著  也有成效出現
:     星期一的電話中因為我很盧
:     加上表現得很心急
:    (年齡關係  我需要找個穩定的對象了)
:     結果他就發給我好朋友卡了

不能急啊  千萬不能急  更不能盧
對方會覺得有壓力被纏住
甚至會想"拜託我跟妳是什麼關係啊"
在朋友的位置  做朋友的事
還不是男女朋友就盧且心急  交往以後怎麼辦?

:     一直有的電話也是突然斷掉

以往若都是他主動打給妳
那可能他對你本來就有意思
只是被你告白的舉動嚇到或覺得有壓力

如果大都是妳打  那麼  狠狠地消失吧

:     昨天我忍不住打電話過去  想像以前一樣隨便閒扯
:     感覺卻沒有之前的熱絡了
:     因為我是第一次喜歡上人(太慢熟了)
:     以前沒有談過兩情相悅的戀愛
:     能想到的招數都是很man的
:     像是說清楚我是那邊要加強啦 這種被女生罵白癡的建議
:     請問一下
:     1. 這時候除了消失(我今天是消失第一天)
:        跟持續強化自己的外在(這星期我掉了2公斤)還有練習化妝之外
:        還有什麼可以做的嗎?我真的很喜歡他。

外在:變瘦  化妝or保養  買春裝(俏麗一點又適合自己的)  弄個新髮型
     找一個男的朋友  請他給妳最狠最直接而中肯的建議

內在:把心急放下  優雅從容一點  沒有他妳還有自己啊
     看看他喜歡什麼  找一些資料作功課  製造話題


:     2. 用開誠布公的方法  以男生的角度而言 會有效嗎?
:        其實很怕遠距加上消失   會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  我怎麼都不覺得呢?

我覺得吸引他來追你  比妳追他來得好
男人是獵人  讓他動腦費心  他會覺得比較有趣
讓他好奇  摸不透妳  反而更想接近妳

先把"規則女郎" "壞女人有人愛"看一遍(請上博客來)
妳可能會發現自己必須修正一些做法

如果本來他就沒有很喜歡妳
那麼遠距消失到最後可能就會什麼都沒有
但與一個不太喜歡妳的人失聯並非損失
而是讓你有更多時間尋找下一個

但若他對你有意思  給他一些時間想念妳吧
想妳的好與可愛
若妳消失完畢再美美出現時  也許他就會心動而行動了

先沉住氣吧
不要讓他覺得煩或盧  那真的會完蛋
保留妳在這段關係裡的尊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