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原本與她之間是很熱絡的,每天總有說不完的話
之前也曾告白過,她的答案是覺得我不錯,但是還在考慮
而這陣子她對我的態度有點忽冷忽熱,與之前比起來有明顯趨緩....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她家最近發生一點事,讓她非常煩躁難過
所以比較無心在男女之間,但這也是我自己猜想而已(我實在不想自作多情)
也許...她是對我沒感覺了...只是不忍心直接拒絕我

所以我想請板上的老師給我一些建議

我是否該乾脆地退出了?Q_Q

權杖十 - 逆
權杖侍者 - 正
金幣七 - 正
金幣九 - 逆
審判 - 逆

 

解答:

如果把牌分成

權杖10 - 逆
權杖侍者

金幣7

金幣9逆
審叛逆

三部分來看

我想她代表的是權杖侍者的部分,而你也的確說她最近有家務事了

但似乎不只是家務事,我想她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對於蠻多事情應該會有新的看法

她正在整理這些思緒,思考以前到底為甚麼這樣做,哪樣的價值觀對她來講才是對的

同時她也在審核著你


而你就是那可愛的錢幣7

就我認為,這牌看起來就是你一個人辛苦的付出的要死要活

為此可能還付出了些甚麼東西,時間阿、錢錢阿,都有可能 (錢幣9-逆)


但從牌的圖像跟元素看來

她就只是還在思考(火+火),而你一昧的付出(土)

這樣反而有點在築牆的感覺,而不是情感上的交流(水)


而對她來講,你的這些付出她可能也看不太到,

或者她其實有點搞不清楚你在幹嘛,覺得你突然含糊不清的感覺

(審判 - 逆)


我想你該停止一下這種全心全意的犧牲式付出,回到很輕鬆的交流的狀態

她不是無感,只是她真的在思考很多事情,給她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