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hink (think) 看板 Pisces
標題 Re: [問題] 與魚女的狀況,該如何更進一步?
時間 Wed May 29 00:41:22 2013
───────────────────────────────────────

※ 引述《tibon (天亮說晚安)》之銘言:
: 是說,如果其實她真的怕麻煩我,又只把我當一般朋友看待的話,
: 其實根本就不會接受,是嗎?

對。
但你在口袋名單內,目前是安全的。
這是(看起來)可以交往的對象,但還要再看看(感覺)。

: 關於這個我有思考過,我其實怕會往所謂的"好人"方向走
: 但又覺得如果我對她的體貼或付出,她真的怕麻煩而不願接受的話
: 那其實大概也不用談要追她了,大概等於出局了吧
: 比如我對她說的:"妳太晚坐計程車,我會擔心",而特別去接她
: 我覺得這樣講應該已經是有點明顯了吧?

我也會擔心長相身材不錯的男性友人回家路上被迷昏後賣……器官之類的。

還是會有部分男士會有相同的動作,所以不代表有想要交往的意思。
沒有告白/承諾前都不是你想的那樣——所謂她應該要察覺。

她有察覺可能、她確定可能、她要這個可能是不同的事。

: 明顯表達出超過普通朋友以外的心意
: 我想說如果我這樣講了,她還願意接受,
: 應該在某種程度上算是願意給我"跨越朋友"的機會
: 我想說反正盡量做就是了,只要她沒拒絕
: : 把自然說得更清楚點——
: 我解釋一下XD

以下恕刪。
: : 把自然說得更清楚點——

這句話是在解釋我說的「自然」,並非希望你闡述你的自然。XD
總之,你的表現方向正確。

: 關於這個我很好奇
: 雙魚的小劇場或是患得患失,會透露給對方知道嗎?

沒有透露與否的問題,如果你看不出來一定是你的問題。
如果真的出現這個狀況時,請上來問診開藥。
只要他開始加映此類劇碼時,有眼睛且不冷感的都會知道。╮(﹀_﹀")╭

: 這種在她心內的東西,她真的會講出來,或是暗示出來嗎?

如果言語無法確定的話,請留意肢體動作吧。
會主動增加肢體的碰觸,如拉袖子、拍肩/臂等。
她對你這個人有好感以上的心動時會想拉近你們的距離。

: 據說雙魚很被動,我覺得她應該也是算被動的人
: 這樣雙魚的做球會是什麼樣子呢?

每個人的做球方式不同。

「欸,我朋友晚飯時問我在跟誰講電話,怎麼那麼開心,你覺得我要回他什麼咧?
要說是朋友呢?男友呢?還是其實什麼都不是?哈哈。」

(大意)

這是我做給前男友(處女座A型)的球,結果他掙扎一個晚上後隔天就告白了。

: 這是我最近努力爬文也沒有爬到明確答案的一個問題...

請你自己先作球。
不懂?請繼續保持愉悅、輕鬆的相處氣氛。


: 如果哪天開始會有曖昧的跡象的時候,我會好好留意的!

有曖昧狀況時不用你特別留意,隨處都是。

: 最後有一個好奇想問的是
: 我其實我會怕找她聊天的次數太頻繁的話,可能會讓她煩
: 也希望她能想想我,主動找我
: 所以像今天我就等等看她會不會主動敲我,就都沒敲她
: 結果一整天下來她還是都沒敲我orz (明明很想她....)
: 這樣是不是很傻....( ̄ー ̄;)
: 應該還是要每天找她,跟她說話,讓她習慣對嗎?

讓他習慣跟你聊天愉快比讓他習慣跟你聊天更佳。
嘖嘖,到底誰在制約誰啊。XD

: 不知不覺又打了一大篇....
: 感謝板友願意看完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