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問我住哪裡,叫什麼名字,在做什麼(應該是指做什麼工作),超想回我在做愛(腦子想想別當真)。不然就問說是學生嗎?或沒出去玩?

 

幾乎千篇一律。也有人抱怨我的回應方式有點冷淡很制式化,我要申冤吶,或許你們該想想究竟是我很冷淡還是你的留言讓我冷淡。

 

我們把留言當成玩猜數字(AB那個)一樣是個動腦筋的解題過程,假設我們設定十回好了,必須在十次機會當中跟我如何互動而能夠得知最多關於我的消息,怎麼樣留言才不會浪費機會,好比我叫chichi其實個人資料已寫了(雖然只是暱稱),但就算你真心在留言板發問我也不可能透露真名,而我有工作了寫真日記裡也提到了不是嗎?很多人好奇怪,他們執意想知道我做什麼工作,老實說很納悶?知道了又能夠如何,又或者想知道我住哪裡,難道我會把家裡的門牌號碼老實報告?所以知道我住哪邊重要嗎?我不覺得。

 

有沒有發現一個迷思,很多人總是在詢問我卻不自我介紹,倘若那些真那麼重要,或許換個說法會比較好:我是台北人請問妳也是嗎?我自己本身從事法律相關的工作,在律師事務所上班,請問妳在哪裡高就啊。我認為這是比較恰當的方式,否則只會讓我覺得只是在身家調查罷了。 究竟該怎麼留言會更有效率,小妹提供自己的看法(以我自己為例,別的女生喜歡什麼留言我不清楚)

 

資料(個人資料、印象館、寫真日記)務必熟讀清楚,假設每人只有十次機會,問些原本就輕而易舉可以得知的問題就太浪費了。記住一個重點,展現自己的價值吸引對方的注意。

 

不是一問一答的留言(又不是段考或面試),而是在留言的過程拋出相似點或你個人魅力。好比說到你也很喜歡村上春樹巴拉巴拉地說出你的心得,不然就說你認為村上龍的作品也挺不賴的問我有沒有看過,當然有沒有效果很難說(因人而異),但至少跟那些其他只會問「住哪裡、做什麼工作、今天有出去玩嗎?」的人好太多了。

 

不得不提一下我欣賞的那位魔術師,他吸引我的重點在於他帥(好啦,這個先撇開不談),他充分展現他的魅力,寫真日記放上了他變魔術的影片以及在KTV唱歌的影片,不得不說聲音還蠻迷人的。

 

充份盡量表現出自己的優勢吧,放自己的攝影照片或設計作品,寫點文章展現好文筆,不然就是附上自己個人的網站連結之類的。

 

當然囉,這都還有一個前提,女方必須有點過去看到才行,如果她只是在自己的留言板回覆,就算你長得跟金城武一樣帥也是惘然。

 

我提供一個想法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在留言時可以想一下這個留言對方會不會很難回話或是很制式的回覆,好比你問哪裡人,我說台中人。就沒了。難道你會期待我多問:那你呢?除非你跟布萊德彼特一樣帥才有可能吧。至於我所說的很難回話是指你可能講了某一長串的內容,可能太過專業或是我孤陋寡聞而插不上話,這都會是一種很尷尬的情況。

 

留言時可以想像一下內容會不會讓對方難以回覆、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或只回了很簡短的東西。好比你留:hi。請問我可以回什麼,當然也是hi回去而已。但這樣就浪費一次機會了。

 

如果說你今天的目的是單純哈拉沒有特別的意義,那隨你怎麼說都沒關係,或是你想放長線釣大魚留言個一年半載那我無話可說。但我認為這畢竟是講求效率的年代,雖然有人會覺得留言只是輕鬆的聊天何必如此辛苦,但如果你是抱持著想認識對方想達到某些目的,那真的留言可能要花一下腦筋。思考一下怎麼樣的留言是能夠獲取對方最多資訊的。而你們不是漫無目的地在留言。

 

另外透露個小技巧,有時候內容不要丟太多問題出來,這可能導致女方會挑選問題回答(至少我是這樣),可能有好幾十篇的留言為了趕快回完,因此當然只回一個問題就好以節省時間。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獲得女生的青睞我覺得根本是憑運氣,像我至少是週休二日工作中有電腦所以還可以常上網回留言(而且還算很勤著回),那其餘女生呢?可能是月休五天的服務業,上班也沒有電腦,那麼你的留言即使很出眾或許也要等到很久才有回應。因此在眾多男性競爭者要脫穎而出真的要費盡心思了,好比我有時候一次三十封留言起跳一次回完根本回到頭昏眼花,如果還留些言不及義的內容我根本忘了你是誰?

 

我提供一個想法(有沒有用不知道),或許從女方身上留言起比較會讓人注意?!印象中有些男人提倡不要稱讚女人,但我有不同的見解。

 

女人比較感性,屬於聽覺動物,但每個人只誇:妳好美,妳好漂亮。我必須承認完全沒感覺。但如果你今天的留言是:我覺得妳的眼睛很迷人,炯炯有神好比南極空上的星星令人心曠神怡,黑色眼珠似乎有種魔力像是黑洞般把我吸引進去。那我會因此眼睛睜大清醒過來,雖然覺得你誇大了但也是會會心一笑,至少我知道你文筆不賴。

 

所以我個人認為留言誇獎必須具體且巨細靡遺地觀察,從對方的衣著、髮型、甚至指甲上的彩繪著手更顯得更特別,或許我們明知道都只是在恭維,但至少你的留言就是比別人更來的特別。

 

另外我也想到另外一種比較與眾不同的留言方式,不過我想可能有創意但是實施性不高,畢竟必須考慮到女方上網頻率與留言數多寡。回了兩千多封的留言我必須說都大同小異,話題永遠在我上面打轉,問我住哪問我做啥,問我假日有沒有出去玩,問我有沒有FBAPPLINEMSN,很少男生是把話題在他自己身上打轉或是在別的事情上面打轉。

 

我說的有創意是好比說你留些關於心理測驗的東西(?!),女人畢竟都對這些比較感興趣,不然就是跟對方玩猜數字之類的(前提是女生會玩也願意跟你玩)。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可以腦力激盪一下不要再問些千篇一律的內容了。

 

最後提一下心態問題,反正只是留言嘛,也不用太有得失心,不要搞得上網就是為了等待誰回覆給你,或是一定非得要這個女生不可。AIO網站上面好多女生等著你們去留言,是你挑她們不是她們挑你。當然啦,站在女人的角度是我們挑你們,不是你們挑我們()

 

最後澄清一下這是我個人回留言一個禮拜快三千封的心得(我真的瘋了),至於裡面提到的看法與意見都有所謂的差異性存在,我的想法不代表別的女生認同,我的意見不等於別的女生會接受。

 

沒有所謂的絕招,只有見招拆招。

 

from

http://www.wretch.cc/blog/SENDOH2/3467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