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inwawa (魔音娃娃) 看板: CATCH
標題: Re: [分享] 男生吃醋的表現
時間: Sun Nov 22 17:04:59 2009

※ 引述《hahaho (小白兔吃香蕉)》之銘言:
: 這點小事有必要這樣嗎??
: 我一點也沒有被在意  跟開心的感覺
: 拜託男生們千萬不要用這種方式來表達你在意一個女生
: 我一點也不吃這套啊!!!!

Dear H

這篇故事很有趣 讓我想起一點往事

借你的文章起頭 分享一點心得給大家

***

我是一個不會吃醋的男生

當然我可以說一百個理由為什麼我不會吃醋 但我想沒必要 寫完天都黑了

如果是女朋友問我為什麼不會吃醋 我會跟她說"因為我信任妳阿"

如果是曖昧的對象問我為什麼不會吃醋 我會說"因為我相信自己"

這些是真的嗎?

曾經跟一位女孩有過這麼一段

當然我在追求她 很明白的追求 她也很明白的給我追求

為什麼還不在一起? 因為女生喜歡被追的感覺 那我就給她這樣的感覺

總之我們追來追去 不是草原奔跑那種

我想看電影 我會跟她說這部電影很好看 她就會問我想跟誰看 我會說看誰想跟我看

這樣的追來追去 有點累有點麻煩 不過當時是樂在其中

還是更長的 不過說來天應該又亮了 我也不是故意要跳這麼多段

總之就是曖昧 我這人就是這樣 既然對方喜歡這感覺我就給對方這感覺

對方喜歡直來直往 那我就乾脆抱住她大家都省事

對方喜歡偷偷來 那我就趁夜偷牽她手天亮再裝沒事 搞的心有一跳沒一跳像僵屍也願意

反正追求咩 不就是大家開心就好 我在這階段很隨意的

然後曖昧到某一階段 總會在意對方的行為

在意 很像吃醋

但他馬的我不會吃醋阿 死穴

我什麼都會 要黑要白黑灰要彩色我都可以 但要吃醋我就是學不會

大概是小時候想要醬油配飯吃結果卻加到醋 最後整碗飯都不能吃被媽媽罰跪的關係

我對於醋就是有一道比喜馬拉雅山還高的牆跨不過去

好吧 但總是有人喜歡吃醋 也有人喜歡被吃醋 大概是很健康吧

所以我就想辦法

想辦法讓她不需要吃醋

首先從不吃台菜開始 天曉得為什麼那麼多台菜招牌是糖醋豬魚雞

所以當她跟我說 這星期不能跟我一起吃飯 因為她跟一個男性好朋友約好了

這時候我就說 真可惜 我想下次大概有機會吧

她表情有點低落 我想她應該是希望我吃醋吧 湯匙都要伸到嘴邊了

我接著說 那我載你去好了

她疑問的說 為什麼? 不用這麼麻煩啦

我說 這樣我才知道什麼樣的人會變成你的男性好朋友阿

她說 知道這幹麻?

我說 避免自己變成只能跟你吃飯的朋友阿

她臉笑了起來 那你想變成什麼?

我說 當然是...

除了吃飯還能看電影還有逛夜市加上看夜景還有半夜聊MSN(有五百項那麼多吧)

講完她就笑開了 話已經說到極曖昧了 再說下去就爆表不太好

後來她跟那男生吃完飯 馬上就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們又去看了午夜場才送她回家

幸好沒吃到那口醋

其實這也不算範例 千萬別跟著學阿 青蛙有青蛙的方式 是人類就該兩條腿走

畢竟我真的是一個不會吃醋的人


曾經女朋友跟男生單獨出去吃一個下午的下午茶 他奶奶的連跟我吃都三十分就走

結果一回家打電話給我說件事

我只說 所以聊的開心嗎?

她說 很開心阿

我說 那蛋糕你有吃很多嗎?

然後我們就聊起蛋糕吃到飽要怎麼吃才會吃最多

一直聊到最後 她才問說 你...都不會吃醋嗎?

我說 你這不是安全回到家了嗎? 而且你出門前跟出門後跟我聊天的態度都沒有變阿

我吃什麼醋?

她說 那你在不在乎我?

題外飛來一筆一下 吃醋聽說是在乎的表現 也有人拿這個來評斷感情

比如說 不吃醋代表不在乎 越吃醋代表越在乎 說這句話的人我真想乎他五個巴掌

害我每次都在想怎麼表達我不吃醋這件事

題外飛回來

我說 我在乎你阿 所以我才問你開不開心

她說 可是我是跟其他男生出去耶

題外再飛一筆 交男女朋友後就不能有異性好朋友嗎

比如說 紅粉知己要切光光 好哥兒兄弟要斷乾乾 這樣認為的人我真想巴他九個頭

害我每次都在想要怎麼解釋我跟好姐妹的關係

再飛回來 有點累

我說 可是你開心阿 這不是最重要的嗎? 我喜歡你所以想要你開心

當然我也希望是我給你這樣的開心 但開心有很多來源 我總不能切斷你其他來源

然後自私的讓你只接受我這個來源 這樣你的開心就會少了很多阿

她想了一下 說 那你不怕別人給我太開心 然後我跟別人跑了嗎

我說 當然不怕阿 因為我不只給你最~高級的開心 還給你滿滿的愛

都吃這麼飽了 如果你還能接受其他甜點 那也真不簡單了

話說到這裡 再下去的話就是你愛我我愛你之類的 就不多贅述了

大抵是把是不是該吃醋這件事丟回到對方身上 記得用吃奶的力丟 不然她會覺得你不用心

還會不小心被醋桶拋到 那就有點慘了


落落長說了這麼多 轉頭一看才嚇到怎麼打這麼多字了

好像沒什麼重點

我又有點怕結尾無力 不如再說一個往事給大家笑笑

其實我曾經嘗試要吃醋的 鼓起的勇氣大概有三輩子這麼多 也可能是中午的飯有問題

總之我就是想說 吃個醋好了

於是我就找了個名目 大概就是女朋友某天晚上不能跟我一起吃飯

應該是要跟OOO還是XXX吃飯吧 我也忘了..不起眼的小人物我記不太清楚 是公是母都恩災

終於讓我等到這機會 於是等她吃完飯我就開始蘊釀

直到她晚上打給我時我用很低落的口氣說 你剛跟誰吃飯?

她說 就OOO阿(還是XXX ?) 我不是有跟你說

我說 那怎麼吃那麼久?

她說 屁勒 我們才吃三十分而已

(糟糕 那個OOO怎麼那麼沒用 才三十分)

我說 那你怎麼這麼晚才打給我 是不是跟他聊很久?

她說 沒有阿 我不是線上有跟你說我要先做報告 而且我們不都這時候講電話嗎

(糟糕 都忘記我們晚上十一點左右才會講電話 所以在那之前我的電腦都是遊戲畫面

根本不可能去看MSN發生什麼事阿)

我說 那...你為什麼要跟他出去吃飯 (到底是她還是他我都忘了)

她說 你白癡阿 你不是說你今晚有事 而且我明天也有報告阿

(糟糕 我真的是白癡 今晚跟人家約要打公會戰 所以才跟她說有事不能一起吃飯

幸好她剛好也有報告 結果公會戰打輸了 害我噴了不少錢 )

只好拿出必殺技

我說 你以後不準跟他吃飯就是了 (說的時候嘴巴還打結 說成粗飯 我都差點笑場)

她說 其實她沒說話

我只好說 我很在意你跟他吃飯!! (第二次說比較好 不過我聽到她笑聲了)

她說 你..是不是要說你在吃醋

(幹被揭穿了好糗 好像小男孩的褲子被巴掉 穿著小YG一樣的糗 )

我不顧一切的說 對啦對啦對啦 不行喔

她笑了 而且是大笑的說 哈哈哈 你真是太好笑了 我還在想要不要配合你

但結果我忍不住笑場了 好白癡這件事 你想要假裝吃醋

可是一點都學不像 你明明說過你是個不會吃醋的人

今天大概是吃錯藥吧 看在你演技認真上 那我勉強跟你道歉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等到她笑完 我手機喇叭大概都壞了 然後我開始認真的思考吃醋的意義


大概就是沒意義吧

***

以上 無趣又字多 還請見諒

最近生活無趣的很阿

醋真的不好吃呢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