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riste () 看板 CATCH
標題 不敗的魔術師--前言
時間 Wed Mar 29 20:40:07 2006
───────────────────────────────────────

 

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看到今天火熱的話題,有所感觸。

老調重彈,舊夢重溫,和大家分享。

 

作者: luckybear (給我一個ans)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不敗的魔術師--前言。
時間: Mon Apr 26 15:06:45 2004


之前都是教大家怎麼攻城,追妹妹,追哥哥。

今天正好有案例,談談怎麼守城,怎麼守護自己心愛的人。


※ 引述《xxxxxxxx (原po要匿名)》之銘言:
: 拜讀了你的文章之後覺得很佩服
: 想請你幫個忙
: 我現在的情形跟原PO有點類似
: 我正交往不久的女友,她是在和她的前男友分手X個月之後,她才認識我的
: 她和前男友分手之後仍然有打電話MSN聊天吃飯
: 所以和我交往的一開始她很矛盾,因為她的前男友正好要求復合
: 但是她說不想回去前男友那裡,因為她害怕又受傷害
: 她自己原本很難抉擇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想一個人安靜一陣子
: 經過我勸說很久,她才能比較釋懷,決定跟我交往
: 因為才交往不久,還不穩定
: 所以我要她不要跟她前男友見面(但是我沒要她完全不聯絡,可以MSN)
: 我這樣做對嗎?

 


***********************************************************
是我的老實說,我不會管。

不然就是用柔性的以退為進,

你可以說說看用撒驕的語氣,跟他說
『你每次跟別的男生出去,我都會很吃醋耶,這是我第一次對女生有這樣的情緒耶』


: 我很願意相信她跟我的感情
: 但是我很擔心她前男友會不會一直找她想要復合
: 請你幫個忙給一點辦法
*********************************************
: 怎樣能使我跟她的感情更穩定而不受她前男友打擾
: 謝謝囉~


不要去猜。

你要做的不是打到敵人,而是讓他更認同你。

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讓她離不開你。』

 


不管他前男朋友要怎樣攻她這座城池。

我們守城的要做的,能做的,都是好好把城牆蓋好,好好把物資儲備好。

你已經是男朋友了,沒有必要開城跟對方決一死戰。

 


你要做的是當個不敗的魔術師,而不是常勝的名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